当前位置: 首页
> 工作动态 > 信息交流

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举办专题微党课活动

发布日期:2022-04-17浏览次数:字体:[ ]



       为贯彻学校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
“四个一”行动,3月24日,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千佛山校区403室举办专题微党课活动,此次微党课由支部书记张祥龙同志为大家宣讲,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此次活动。

张祥龙向支部成员讲授题为《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》的专题微党课。分享了学校防疫的主要措施,并对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深层次地剖析。强调首先要建立科学防疫思想,贯彻好“坚定信心、同舟共济、科学防治、精准施策”的总要求。其次要树立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,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。再次要持续做好思想政治教育,围绕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,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这个主题,讲好中国抗疫故事,并转化为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,教育好我们的学生。最后要发挥好党员带头模范作用,党员同志要主动担当、勇于奉献,自觉承担疫情防控相关工作,确保学校安全稳定。

全体党员一致认为,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,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,紧紧依靠人民群众,坚定信心、同舟共济、科学防治、精准施策,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审核人:张祥龙)

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】

[全文下载]:
分享到:
0
上一篇:
下一篇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