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
> 工作动态 > 信息交流

审计处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审计法

发布日期:2022-04-17浏览次数:字体:[ ]

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,贯彻新修订的审计法,推进审计法治建设,2022年4月14日上午,审计处处长张祥龙组织研学新修订的审计法,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。

张祥龙领学了《为强化审计监督提供法治保障——审计署有关负责人解读新修改的审计法》,带领大家回顾了审计法的制定与修改的历史,解读了修订《审计法》的背景和必要性、审计法修改遵循的总体思路,详细学习了《审计法》修订的具体内容。

张祥龙强调,要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同贯彻新修订的审计法结合起来,务求学深悟透、融会贯通,做到内化于心、外践于行,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。要深刻理解新修订审计法的意义,领会其精神实质,实现以学助审、以审固学,推进审计全覆盖,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。要加强对其他相关审计法律法规的学习,提高依法审计的水平。要对学校内部审计相关规定进行全面梳理,根据新修订的审计法完善内部审计制度,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审核人:张祥龙)

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】

[全文下载]:
分享到:
0
上一篇:
下一篇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